西野

【山组】a petty quarrel

短打无差,睡前突然开的脑洞,一个小甜饼🐟🌸~

大野智和樱井翔吵架了。

从早上该不该空腹喝咖啡这件小事开始。

两人翻起了旧账。

 

你干嘛和五弟卿卿我我搂搂抱抱举高高,你的眼里还有没有我?

别以为我忘了控上的名场面“勾三搭四”,信号灯它不香吗?!

你冷酷你无情你无理取闹!

你就是馋爱拔酱的芝士蛋糕,你下贱!

 

当天晚上两人气得背对背睡的,忘了晚安吻。

但是半夜太冷了,猫智和仓鼠翔又像小动物一样蜷缩在了一起。

大野智腰上多了条腿,樱井翔后脑勺上多了只手。

晚安吻也补上了。

都怪这该死的天气!

 

于是醒来的时候更生气了。

 

大野智小肚鸡肠,为了报复暗戳戳在吃饭的时候给樱井翔多夹了个鸡腿——年末事情多,又不好好休息,把自己当铁人是不是?把你喂胖看看你的粉丝还喜不喜欢你。

樱井翔斤斤计较,为了报复光明正大地在各种场合疯狂cue大野智——就你知道不说话,想粉丝都看不见你是不是?我就是要让你成为全场的焦点。

 

大野智说是是是我心胸狭窄,等樱井翔一回家就把他刷洗干净,摁进暖好的被窝里——连男朋友的关心都不听活该你没有夜生活。

樱井翔说那不行我得以牙还牙,买了全套大野智肖想了很久的钓具,给他做圣诞礼物——反正你现在没假期活该你看得见吃不着馋死你。

 

两个人互相伤害,殃及池鱼。

相叶雅纪从此只能蹲在角落里吃纳豆就怕大哥看着他哭。

二宫和也回回离胜利只有一步之遥就被主播阴沉的视线吓得被boss扫地出门。

松本润说你们这算什么这几天我已经换了三副墨镜。

 

冷战,热战,山风的乐屋里发生了第三次世界大战。

终于在年末最后一个活动结束之后,年下三人组不堪其扰,一脚一个把两位哥哥踹出了门,神清气爽地回家过年去了。

两个人在便利店旁下了车,买了章鱼黄瓜和新鲜的山葵,一起沿着路灯走路回家。

一月的东京地上盖了一层薄薄的雪,有融化后又凝结起来的,暖暖地反射着橘色的灯光。

这时候大家都在家里吃着饭看电视,路上冷清得刚刚好,不会有人把目光落在穿着地味的两个大叔身上。

于是两个影子走着走着就叠在了一起。

有人说,十指相扣是最快把手暖起来的方式。

大野智说,就算是快四十岁的大叔啦,牵起小翔的手还是会心跳不已。

樱井翔撇撇嘴,你只有说话好听……我们还没和好呢。

那小翔总是对的,大野智不在意地点点头,小翔错了我也就错了。

有一件事我怎么都不会错的,樱井翔想了想,脸被热气熏得有点红。

 

这时候他们又像所有重归于好的情侣一样默契了——

那就是我爱你。/那就是我爱你。

评论(2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